大一真的好累

【观影体】这村有救对吗(二)

神无毗桥当天早上,天空出现了大屏幕。

cp佐鸣,带卡,止鼬,斑柱,泉扉。

就是一起看动漫的一些我喜欢的部分和b站视频罢了。

米娜桑请不要带脑子看,最近看火影看的心肌梗塞了需要自己补充一下自己的痛苦…(淡笑并死去)

黑色框框里是视频,括号里是弹幕和评论。

未来的人看不到从前的人,从前的人看得到未来的人。


—————————


“即将播放未来/过去的一部分——回乡。”

 

“诶?回乡?有人离开过吗?”“大概就是说谁回来了吧”屏幕缓缓切换场景,卡卡西终于成功不在是焦点,他松了口气,大家发现这里似乎真的没有问题之后纷纷跟着鹿丸的样子席地而坐了。

 

【火影里纲手对着许久未归的自来也和鸣人说话,与前来送文件的鹿丸手鞠叙旧,在对话中看得出鸣人变了很多,纲手指着窗户说你们的对手在另外一边,鸣人打开窗户看到坐在屋顶的卡卡西。】

 

(鸣人长大了真的很好帅啊!)

(手鞠和鹿丸好配,这两个人长开了好好看啊)

(鸣人!!妈妈爱你!!)

(小樱这套衣服也好看!)

(卡卡西老师一点都没变阿,就连手里的书都一样)

(卡卡西老师不仅没有变的老,反而年轻了)

(卡卡西,冻龄女神)

 

小卡卡西觉得自己不太长的一辈子的脸都要丢光了。

“什么是木叶女神啊!卡卡西手里拿着的是小黄书吧!”这时了解卡卡西的人全部用惊讶的目光看着卡卡西,卡卡西强装冷静表示未来的自己而已人总要变的。

 

“啊哈哈,真是没想到啊,卡卡西也会变成那样的大人呢,哈哈哈”水门继续天然呆,眼看着根正苗红的小天才就要变成手里拿着小黄书的大叔(虽然很帅)玖辛奈于心不忍的捏了捏拳头,决定保护这颗尚且白白的白菜。

 

【鸣人拿出给卡卡西的礼物,卡卡西震惊的颤抖着手接过,翻开的一瞬间都有光芒照在脸上,这时候纲手打断叙旧,卡卡西站在窗框上正式宣布他们的对手是自己然后飞速溜走了。】

 

(出现了,五代火影让六代火影打七代火影)

(水门班和卡卡西班都好厉害,出了两个火影)

(卡卡西老师您看起来完全没有干劲阿)

(卡卡西:快点干活我要看书)

 

“虽然我很早就想说了…纲手大人现在是五代目火影啊…那之前看到的三代大人呢?”

 

猿飞日斩沉默的低下头,答案在大家心里都清清楚楚,看来未来远没有屏幕播放的这些东西和谐。在沉默的气氛里,未来的救世主那一边有了声音。

 

“卡卡西老师还真是一点都没变呢,现在也是诶”小樱仔细端详着卡卡西的脸说。

“卡卡西老师为什么会越来越年轻阿我说,这根本就是逆生长了吧。”鸣人摸着下巴也盯着卡卡西的脸。

佐助虽然没有凑近但也看着卡卡西的脸,卡卡西一手摸着后脑表示并不知道啊哈哈哈哈…

 

鹿丸终于提起了些兴趣“我还是很好奇这个时候的鸣人的实力呢”,旁边的牙和丁次也跟着点头,志乃一动不动的盯着屏幕。“卡卡西老师,虽然语气严肃了一些但表情上真的毫无干劲阿。”井野和雏田在一边表示赞同。

 

“弹幕上说我会是七代火影阿我说!我要当上火影了阿我说!”鸣人兴奋的跑回佐助身边指着屏幕喊。佐助无语的看了前者一眼“白痴,当然会是你了。”

 

气氛被未来的人带动,这边也有人大胆的跟着讨论卡卡西越长越年轻的事情,自来也看着屏幕里点着头的自己想着那时候的他找到预言之子了吗。

 

【走在街上的时候鹿丸提到中忍考试表示大家都升级了,我爱罗甚至已经成为了风影,鸣人握紧了拳表示自己会追上他的。自来也找到卡卡西伴随着砂忍的会议内容一起介绍了“晓”并表示他们盯上了尾兽。】

 

(哈哈,没想到吧,拳打大筒木脚踢黑绝拯救世界的是木叶下忍!)

(别人:下忍,中忍,上忍。

鸣人:下忍,火影)

(木 叶 下 忍)

(鼬啊呜呜哇哇哇!)

(鼬!!我的鼬!!)

(鼬来妈妈这儿,我替你弄死团藏个狗ri的!)

(当时知道鼬灭族真相真的气的要命又心疼死了,鼬!!)

(撕心裂肺)

 

“佐助…”一道声音从后面传来。

 

“鼬…尼桑!”佐助顺着声音的来源看去,鼬和止水正站在那里。

 

“鼬哥!是鼬哥啊我说!”

 

卡卡西站在旁边解释了这个空间的一切,似乎是这里的制造者将鼬和止水带来的。佐助看着鼬似乎就要忍不住了,鼬看着自己的弟弟笑着张开手佐助立刻跑过去撞进哥哥的怀里,感受到肩膀有些湿润的鼬抚摸着弟弟的背。

 

“原谅我,佐助。”

“够了,鼬,我要听的从来不是你的对不起”佐助咬着他抹掉眼泪从鼬的怀里直起来“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你的问题,你从来都不需要道歉”他的语气突然缓和下来“能见到哥哥你,真是太好了…”

 

鼬的表情空白了一瞬间,止水走过来搭上鼬的肩膀表示安慰,鼬调整了情绪看向自己的弟弟“看来你成长了很多。”他又看向鸣人,鸣人咧着嘴朝他笑“成功了啊。”

 

那我就放心了。鼬想着。

 

另一边的人还处于宇智波被一个族人灭族和鸣人就是九尾人柱力的打击中,但是看到未开的人的反应大家也看出鼬灭族的事情另有隐情,富岳扶着自己的妻子,因为他们刚出生的孩子的名字就叫做鼬,而佐助称鼬为哥哥,那就证明了这个带有轮回眼的宇智波少年也是自己的孩子。美琴忍不住心疼起来,这些孩子…都在未来吃了多少苦?

 

“大蛇丸摧毁木叶计划!?他还杀了风影!?”大蛇丸听着周围的议论表情不变,纲手和自来也一起抓住他的肩他只是笑着说一切都还没有发生。

 

“团藏?这跟团藏大人有什么关系?”

 

三代目的神情冷下来,这个空间里并没有团藏的原因或许就是如此。

 

团藏阿,你还是走到那一步了吗?

 

【卡卡西迟到,鸣人和小樱感觉到怀念,穿插着回忆两个人都心情低落,卡卡西拿出铃铛,小樱和鸣人先一步讲出规则,卡卡西看到两个认真起来的学生也开始认真,露出了写轮眼。】

 

(…看到这熟悉的借口突然想哭了)

(这是带土以前用的借口阿T^T)

(迟到是跟着带土学的,温柔是跟着琳学的,铃铛是跟水门老师学的)

(卡卡西用十八年活成他们的样子阿)

(卡卡西把他们都延续下来了,但他自己却没有了T^T)

(“我会用你的眼睛,帮你看清未来”)

(卡老师/大哭)

 

“写轮眼!”“卡卡西一个外族人怎么会有写轮眼!”

 

所有人看到卡卡西露出写轮眼的那一刻都震惊了,紧接着大家看到滚动的弹幕突然明白了这些话的意思——水门班只剩卡卡西一个人了。

 

场面安静下来,只有几个宇智波控诉不符合规矩,富岳复杂的看着水门班的宇智波带土挥挥手让他们都安静下来。卡卡西震惊的看着自己,他的不解和猜测在这一刻全部实现,对于未发生的未来他产生了恐惧,在这个将只有自己走下去的未来,该如何面对,他可以感受到来自对面的自己的痛苦,为什么会痛苦,难道你已经有了和父亲一样的感情吗,是什么让你改变的呢?带土和琳都担心的拉起卡卡西的手,做出笑脸说别怕,我们都还在呢。卡卡西看着带土的眼睛突然抚了上去“我希望他永远都不会出现在我的眼眶里。”

 

带土很快反应过来“是啊,卡卡西,你以后可不要迟到啊!”

 

【鸣人用影分身的技术成长许多,卡卡西按着鸣人的脑袋想起原来,对于学生的成长感到开心。】

 

(错觉吗,卡卡西好像看着自己孩子长大了的妈妈)

(不是错觉,他就是妈妈)

(都闪开!让我来娶他!)

(这个笑容让我来守护啊啊啊啊)

(好温柔阿卡卡西老师呜呜呜呜)

(卡卡西老师真的很像男妈妈啊)

 

男…男妈妈?

 

虽然别人嘴上不说,但是心里一旦带入了这个设定…

 

宇智波带土的心里很乱,卡卡西这家伙长大了怎么会变得这么多,但是他笑起来真好看啊,虽然很奇怪但真的很像妈妈、如果和他结婚的话…等一下你在想什么啊宇智波带土!

 

宇智波带土的脑内爆炸全部表现在脸上,不过卡卡西还在被震撼到的空白中没有注意。琳看着两个男孩子转过头偷偷笑起来。

 

“真的有点像啊我说…!卡卡西老师之前一直给我送蔬菜送水果让我不要总吃拉面啊我说…真的很温柔啊!”鸣人很快接受了这种设定。

 

佐助用奇怪的表情看过去。

 

“卡卡西队长之前在暗部的时候也很照顾我呢”鼬点点头。

 

佐助的表情更奇怪了。

 

凯煞有其事的跟着说“卡卡西很会做家务和做饭呢”

 

其他人的表情变的恍然大悟,果然是居家好男人呢,卡卡西老师。

 

【“右、上、左、后,都没有——那就是在下面!”小樱一拳砸裂地面。

 

卡卡西露出脑袋心有余悸地看着女学生,鸣人震惊的站在后面,自来也也拉了个冷颤“和纲手一模一样阿”,纲手和静音得意的笑】

 

(危 卡卡西老师 危)

(笑死我了鸣人吓到静止)

(自来也:这事我熟)

(救救卡卡西老师!!)

 

好…好可怕的怪力。

 

纲手看着屏幕上的自己的弟子感到欣慰,不愧是她的学生。年轻的自来也也想到了被纲手锤的恐惧,小卡卡西跟着担心了一下未来的自己。

 

未来的人都在战场上见证过小樱的怪力,但感觉每看一次都很可怕。

 

【对战中穿插着回忆显示出鸣人和小樱的成长,卡卡西频繁露出无奈的表情且在意着书】

 

(他们都成长了不少啊)

(卡卡西:你都知道就别让我说了呗)

(小樱:我这一拳下去,你可能得死)

(卡卡西老师的动作好帅啊)

(千年杀!!)

(鸣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真的很会活学活用呢)

(卡卡西老师逃走的样子好狼狈)

(笑疯了)

 

在众人为两个孩子的成长感到开心的时候都在意这个一个问题…千…千年杀…。

 

宇智波带土不禁开始怀疑屏幕上的这个卡卡西是真实的吗,很帅是真的啦但是千年杀是什么鬼啦!他看着旁边看起来已经灵魂出窍的卡卡西决定要守住现在这个还没蜕变的可爱小孩,突然激动的拉住他的手“卡卡西!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

 

卡卡西被未来的自己震撼的次数不多,虽然有些习惯但是还是会被无语到,此刻宇智波带土拉着他的手他已经懒得管了。

 

佐助的额角爆筋,鸣人这家伙都跟着卡卡西学了什么东西啊!佐助恶狠狠的瞪了卡卡西一眼然后又回到鸣人身边坐好。

 

卡卡西:哈哈,哈哈哈…

 

【“忍者心得其三·忍术!”

 

卡卡西结印的速度肉眼无法看清鸣人和小樱被连续三个水遁土遁和水遁逼得连连后退。两人在树边休息的时候讨论卡卡西的弱点,鸣人突然笑着想到了,小樱觉得可行,两个人一起去到卡卡西的位置一决胜负。】

 

(卡卡西老师果然好厉害)

(卡卡西的弱点就是缺蓝)

(卡卡西厉害,但精少费)

(鸣人笑成这样我就知道他想到什么了)

 

“嘛,那时候查克拉不足是因为写轮眼的不断消耗,现在已经好了哟”成年卡卡西比了个耶。

 

“我说!我说!这次佐助回来了,我们再比一次吧卡卡西老师!”鸣人兴奋的喊。

 

“那我一定会输的啊,鸣人啊,你已经超过我们了喔。”卡卡西笑着揉了揉鸣人的脑袋“你已经超过自来也大人、四代目、你的父亲了。”

 

鸣人愣了一下,看着卡卡西的笑脸又立刻打起精神。“没错!我已经得到佐助的认可!超过他们了啊我说!”佐助听到他的话垂着眼不知道想着什么,再次抬头撞上鼬的目光,后者的眼神温和而坚定,似乎要把一切都看透。

 

另一边的人看着未来温馨的场景感觉到欣慰,由我来的六代目火影卡卡西所亲口说出的话那一定不假,未来的孩子们已经超过了先辈,让所有人都感觉到欣慰。

 

【“亲热战略的主人公——!”鸣人大喊。

 

“不要!”卡卡西立刻捂住耳朵“糟了!写轮眼的缘故只看嘴唇也知道他在说什么!”卡卡西又闭上眼睛,再睁开眼的时候,铃铛已经被抢走了。】

 

(这招意外的管用呢)

(卡卡西老师的致命弱点——被剧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卡西老师也太可爱啦)

(不愧是意外性No.1的忍者!)

(这种事格外聪明啊鸣宝!!)

 

…总感觉,并不意外呢。众人默默想着。

 

宇智波带土强忍着笑意,卡卡西闭上眼抽了抽嘴角,但因为在面罩下面没人看得到。

 

和小卡卡西一样无语的,还有佐助。该说不说鸣人不按套路出牌的性子他也差不多习惯了,但每一次看到还是会无语住,不知道是该教训还是夸奖。

 

给大家一段消化的时间,屏幕重新变成一片黑的,白色的打字浮现“现在请派出一人随机抽取数字,我将播放所对应的视频。”

 

水门那一边毫无动静,看来选择权并不在他们手中。未来那一边突然出现了一个箱子,一致决定由卡卡西来抽取,他摊开纸条上面写着6。

 

“那么,来播放我的收藏夹里的第六个视频。”屏幕开始缓缓转动。

 

【带卡】DREAMING WIDE AWAKE 

 

(嗨姐妹们又来哭啦)

(这个剪辑真的太棒了!每一个节奏和细节都掌握的好好!)

(一年后来看还是虐的下跪)

(带卡虐我千百遍,我对带卡如初恋)

(呜呜呜呜我的女神啊)

 

“带卡是什么啊?”宇智波带土说。“刚才显示的图片是卡卡西的写轮眼吗?”

 

带有同样疑惑的还有未来的人,成年的卡卡西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面罩下的唇抿了抿,没能说出话。

 

【沉重的bgm响起,卡卡西跪在地上流着泪,宇智波带土被石头压在下面笑着开口。

 

“我就要死了。”

“但我会成为你的眼睛,帮你看清未来。】

 

(我愿称之为卡卡西老师的守寡神曲)

(每天一遍,快乐再见)

(卡卡西老师想要的是一个有你的未来呀带土!!)

(看了这么多遍还是好难过)

(刚看完第一遍的来了,哭晕了)

(原来米娜桑磕这对都是用命磕,那我就放心了)

 

“…卡卡西?”带土感受到自己握着的手有些颤抖,虽然自己也沉浸在开了写轮眼但是死掉的震惊里但还是注意到了卡卡西的情绪。水门玖辛奈和琳都担心的看过来,带土本人还是更担心状态不佳的卡卡西“这一切还没发生呢,我们都可以避免的,卡卡西”

 

未来的人下意识停止了吵闹,看着年少的流着泪的卡卡西,他们的强悍的老师从来没流露过这样的情绪。

 

All my friends tell me 朋友们告诉我说

I should move on生活还是要继续

I'm lying in the ocean 倦怠的躺卧在海洋

singing your song哼唱着你的歌

Ahhh that's how you sing it啊,这是你唱过的又如何

 

卡卡西站在镜子前面带上暗部的面具,场景切过第三演习场和墓园,玉犬面具抛到半空看到火影岩,卡卡西看着慰灵碑上宇智波带土的名字,镜头扫在卡卡西的脸上不断闪过宇智波带土的身影定格在转动的写轮眼上,铃铛的声音响起,停在木桩上的鸟儿被惊走。】

 

(呜呜,带土呀,我的带土)

(小带土那么好,可惜后来被洗脑了)

(虐傻了)

(这首歌的名字也好应景阿…黑暗的天堂)

(没有带土、琳和水门老师,卡卡西一定很痛苦吧)

(卡卡西/大哭jpg)

 

卡卡西加入了暗部吗…该说不愧是卡卡西吗?带土看着屏幕上的卡卡西,所有人都感受到这股无形的悲哀,一时间谁都没有说话。

 

Loving you forever永远的爱着你

can't be wrong这毋庸置疑

Even though you're not here 即使你不在并且

won't move on无法再继续

Ahhh that's how we played it但那就是我们

 

上忍宿舍里卡卡西在夜晚睁开一只眼睛,窗边放着断掉的白牙,墙上挂着熟悉的铃铛。穿着暗部服装的卡卡西穿过黄色的封条走进宇智波族地,他不断的、一直去看带土曾经住过的房子。画面不断显示带土坐在窗边和卡卡西持着的白牙断裂,水门和琳拉着两个男生一起照了合照。卡卡西拉开护额,千鸟的光在掌心闪烁。】

 

(已经开始哭了…)

(救命,卡卡西真的好有寡妇气质)

(卡卡西老师真的永远爱着带土啊)

(完全没有糖啊jpg)

(虐的我的心都在颤…)

(已经开始哭了呜呜呜)

 

爱?卡卡西、爱着、带土?水门惊讶的看向自己的两个学生,卡卡西还是那副死鱼眼的表情,如果忽略了他泛红的耳尖就要真的以为他没有被触动了,带土表现的更直接一点,整张脸都红起来了,他的嘴角不自然的紧绷着,水门的视线向下移,看到两个男孩紧握着的手上。

 

“爱?卡卡西老师喜欢带土叔吗!”鸣人惊讶的大喊起来,佐助和小樱这种心思细腻的人早就感觉到一些不对劲,但因为卡卡西表现的过于天衣无缝随意将这种违和抛在脑后了,此刻回忆起来才恍然大悟。

 

成年的卡卡西没有在意学生们的目光,他只是微笑着、还是那温和的微笑,一直看着屏幕上那个迷茫的自己。

 

And there's no remedy 共同所谱写的一段感情

for memory of faces记忆的容颜已然是无从挽回

Like a melody就像那段旋律

it won't leave my head它从未离开过我的脑海

Your soul is haunting me 你的灵魂萦绕着

and telling me并且时刻提醒我

That everything is fine一切安好

But I wish I was dead但我还是希望我已经死了

 

带土的脚勾到绳子重重摔倒在地,卡卡西走到旁边居高临下的看着他。打开门的一瞬间黑板擦掉落,卡卡西又想起曾经喊他队长的带土,他看见佐助鸣人和小樱做到了他想要的事情,身后出现带土琳和水门老师的影子,他们一起将卡卡西推了出去。在净土中卡卡西伸手想要拉住带土的手,他在水里向下坠,歌词打到那句“我还是希望我已经死了”。】

 

(歌词真的就是为了卡卡西写的吧…)

(卡卡西老师对带土真的是爱情啊…)

(老年组一起死,青年组一起活,只有卡卡西和带土阴阳两隔了呜呜呜呜呜)

(卡卡西老师我爱你啊啊不要再痛苦下去了!)

(卡卡西被推出去那一幕虽然很暖但是我感觉好难过,只有卡卡西被留下来了啊/大哭jpg)

(卡卡西那次死掉的时候在净土里看见带土好虐!!)

(卡卡西老师也许也希望自己真的死在那一次吧)

 

卡卡西死过一次!带土瞪大眼睛,他现在顾不上那边的所有人都说卡卡西爱他,他只在意卡卡西竟然死过一次的事情。为什么?谁能伤到那么厉害的卡卡西!?木叶的高层严肃起来,看来未来真是不太平啊。

 

“卡卡西老师!不要死啊我说!”鸣人突然眼眶含泪的抱住卡卡西“老师!我们还需要你啊我说!!”卡卡西被措不及防的抱住反应过来抚抚学生的背说不会再离开的。小樱担忧的走过来佐助看着鸣人也用疑问的目光看向卡卡西,鹿丸也说现在村子都很需要六代目大人呢。

 

慰灵碑前的鲜花和护目镜,音乐戛然而止,白玉面具被打碎,儿时的卡卡西和带土的脸拼在一起,变成长大后的两个人。

 

“带土…?”

 

卡卡西向后跌去,长大后的带土拿着手里剑刺破了他的膝盖。卡卡西抬起头看向带土,带土皱着眉也看着卡卡西。】

 

(爆哭)

(卡卡西一直以来的信仰在那一刻都破碎了呀/大哭)

(给老公上了十八年坟发现对方没死而且还想弄死自己是什么体验,我先替卡卡西老师崩溃一下)

(心 脏 骤 停)

(带土:我要创造一个英雄不必在墓碑前忏悔的世界,你不用再痛苦了,卡卡西。

土哥的世界里也需要卡卡西阿/大哭)

(卡卡西老师看见带土的时候差点动摇了…)

 

“带土!”“带土你没有死!”“又是轮回眼!”

 

卡卡西瞪大眼睛看向身边的人,泛红的眼框看的带土心尖一颤,他手忙脚乱地说不知道为什么又想去抱一抱这个这个难过的少年,琳担忧的看着带土,水门和玖辛奈也不解,其他人想为什么宇智波带土也会有轮回眼。

 

未来的卡卡西看着屏幕里带土的脸,看着滚动的字幕表面上强装镇定,心里已经开始隐隐作痛了。

 

There's no relief 无药可救

I see you in my sleep亲爱的我们在梦中相见

And everybody's rushing me在熙熙攘攘的人潮中

but I can feel you touching me我感觉不到你

There's no release 无处释放

I feel you in my dreams我会在梦中感受你

Telling me I'm fine你会和我说一切都很好

 

带土将卡卡西拉近神威空间说着什么,镜头又闪到儿时扶着护目镜的带土,卡卡西的千鸟穿透带土的心脏,带土指着空洞的胸腔说这里已经什么都没有了,透过身体的空洞看到卡卡西难过的脸,他抚上自己的胸口想起慰灵碑上的宇智波带土。两个人同时结印,镜头又出现小的灿烂可爱的小带土,他伸出手想要与卡卡西做和解之印却被长大后的自己推开。长大后的两个人捅穿了对方的身体,小时候的他们还是拉起了手做和解之印,成年的卡卡西的手穿过了带土的心脏,那只手颤抖无比,苦无应声落下。】

 

(这两个人面对琳的死是不同的想法,卡卡西认为是自己还不够强大,将一切都怪罪在自己身上,而带土觉得这个世界是地狱,应该重新调整)

(我先跪为敬)

(虐傻了啊啊啊啊不要再让卡卡西老师痛苦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卡卡西老师看起来真的好痛苦)

(突然想起来之前公式书上讲,卡卡西感觉到痛苦的时候就会微笑,他的每一个微笑可能都是在掩饰内心的痛苦,看第一遍的时候只觉得卡卡西老师好温柔,现在来看感觉卡卡西老师承受着巨大的痛苦真的好让心疼)

(救命虐晕了,卡卡西老师手抖好心疼)

(卡卡西老师该有多痛啊啊啊)

(我要被虐的吐血了)

 

小樱看着滚动的文字终于忍不住哭出来,鸣人还拉着卡卡西的袖口喊老师,佐助攥紧了拳头走到卡卡西的身边,凯拍了拍卡卡西的肩膀,卡卡西紧绷的身体还保持着那样温和笑他尽量安慰自己的学生,小樱抱着卡卡西的手臂抽泣。卡卡西无法坦然自若的面对自己捅穿宇智波带土的画面,他的手在无意识的抖着,而他的学生们都感觉到了。

 

另一边的人看到卡卡西的样子也跟着揪心,玖辛奈不忍看到卡卡西这个样子也忍不住拉着水门掉眼泪,琳紧紧握着卡卡西的手说没关系我还在呢,带土完全震撼了,他不知道未来的自己到底怎么了,他只知道卡卡西好痛,而他不想让卡卡西继续痛下去了。卡卡西不解的看着那个痛苦的自己,为什么要杀掉带土呢,你不是应该把带土带回来吗?带土都躲开了致命伤,但是你为什么不躲开呢?

 

Every time I close my eyes每次我闭上双眼

It's like a dark paradise那就像身处黑暗的天堂般

No one compares to you没有人可以替代你

I'm scared 我好怕

that you won't be waiting on the other side

害怕你已然消失在彼岸不再守候

very time I close my eyes每次我闭上双眼

It's like a dark paradise那就像身处黑暗的天堂般

No one compares to you没有人可以替代你

I'm scared 我好怕

that you won't be waiting on the other side

害怕你已然消失在彼岸不再守候

 

血液滴落,小时候的带土跑到卡卡西身边看他的眼睛,成年的卡卡西痛苦的闭上眼。小时候的带土为了卡卡西开了二勾玉写轮眼,成年的卡卡西看着带土心脏的空洞。小时候的带土站在卡卡西前面保护他,坚毅的表情和岩石埋没他的前一刻,现在的带土流着血离开神威空间。净土的卡卡西坐在篝火旁,神威空间的卡卡西痛苦的低下头。小时候的卡卡西哭着闭上眼,长大的卡卡西皱着眉捂住自己的眼睛,小时候的卡卡西抽出白牙,长大后的卡卡西手持苦无坐在宇智波带土的身上,小时候的卡卡西为了保护带土和琳杀掉敌人露出坚毅的表情,长大的卡卡西露出同样的表情看着身下的宇智波带土。儿时宇智波带土的背影、十尾人柱力后宇智波带土悲哀的表情和成年宇智波带土的背影闪过。】

 

(这个手抖真的要虐死我了啊呜呜呜呜)

(卡卡西每天都痛不欲生吧,他一直希望死掉的是自己呀/大哭)

(歌词实在是太配了…)

(带土啊啊啊这两个人怎么都那么让人心疼)

(带土如果没被算计一定会好好的吧呜呜)

(哭了…受不了了…)

(写轮眼也好,万花筒也好,轮回眼也好,十尾人柱力也好,带土一直以来都是卡卡西的英雄)

(这个歌词怎么会这么符合卡卡西啊受不了了)

(世界能不能对卡卡西好一点)

(为什么你们都这么绝情的留下卡卡西一个人啊/大哭)

 

六代目火影低下头,他想着这些人说的没错,无论别人怎么说带土,无论带土会变成什么样子,他永远都是自己的英雄啊。

 

I don't wanna wake up 我不想醒来

from this tonight我想就此长眠

Oh oh oh oh, ha ha ha ha噢噢噢噢

I don't wanna wake up 我不想醒来

from this tonight我想就此长眠

 

小带土露出势在必得的笑容,他和卡卡西站在一起面对敌人,带土希望里的场景出现,他一直和卡卡西在一块儿最后成为了火影。】

 

(虽然不符事宜但为什么是你们两个给琳上坟…?)

(呜呜带土明明是甜甜小天使可惜被命运捉弄成这样)

(谁来宠卡卡西啊他太苦了呜哇哇哇)

(土哥别死,我替你死)

(快他妈实现无限月读,我快窒息了)

 

“卡卡西老师成为六代目火影,也是为了带土吗我说?”

 

鸣人无意间的话语让许多人沉默,从一开始就沉默的看着一切的卡卡西闻言在许多目光下弯了弯眼睛,试图打破沉默的气氛。

 

“带土阿,是我的英雄呢。”

 

——————————


谢谢喜欢、我会干巴跌的…,因为时间问题这里就设定自来也大蛇丸纲手已经是木叶三忍了,可能还有我疏忽的问题欢迎指出…。

 

 

 

 

 

评论(82)

热度(4672)

  1.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