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真的好累

【观影体】这村有救对吗(一)

神无毗桥当天早上,天空出现了大屏幕。

cp佐鸣,带卡,止鼬,斑柱,泉扉。

就是一起看动漫的一些我喜欢的部分和b站视频罢了。

米娜桑请不要带脑子看,最近看火影看的心肌梗塞了需要自己补充一下自己的痛苦…(淡笑并死去)

黑色框框里是视频,括号里是弹幕和评论。

未来的人看不到从前的人,从前的人看得到未来的人。

佐助和鸣人的手臂都好了。

—————————


“哇啊啊啊卡卡西!!那是什么!”

 

宇智波带土一转头就看到天上出现的奇怪黑色方块,退了两步躲到水门身后指着那里对卡卡西大喊,还没等众人反应下一秒场景突然急速移动,木叶得忍者们全部到了一个空白的空间,那块儿黑色的屏幕变得更大,让每个人都看的无比清楚。三代目火影立刻做出警戒状态,召集日向和宇智波一族用瞳术分析却惊讶的发现所有人的查克拉都无法使用,这无疑会造成民众恐慌,波风水门站出来安抚情绪说大家都没有受到危险就证明这里对我们没有敌意等等,在大家的情绪都冷静下来之后一直沉寂的屏幕突然发出电流声,随后浮出醒目的白字——“欢迎来看过去与未来”。

 

“看到过去、和未来!?”有人惊呼道,能把所有人都聚集在这个地方且封锁查克拉的背后的人绝对不简单,或许想要杀掉他们也易如反掌,对方现在心平气和(吧?)的用这种方式沟通就能够说明没有恶意。

 

“那么,让我们看到这些东西的你又有什么企图?”波风水门安抚好学生后揽着妻子的腰问。

 

屏幕继续显示“我谁也不是,我是人的执念的结合体,来到这里改变你们即将毁灭的结局,这里是时间的夹缝,你们在这里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到外面后都不会做数,出去后你们就会回到原来的时间点,不用担心。”

 

“那我们该怎么相信你呢?”

 

“作为诚意,我会让你们看到一部分来自未来的人。”

 

屏幕突然转换成白色的界面,用醒目的大字标注着“木叶大谜题——第一技师旗木卡卡西的素颜!”

 

“卡卡西老师的素颜!这个黑色大方块说可以让我们看到卡卡西老师的素颜阿我说!!”陌生的声音突然传来,卡卡西还没来得及反应自己的脸的神秘可能就好不保又注意这道声音对自己的称呼,老师?未来的我做了别人的老师?拥有共同疑问的还有水门班的其他成员,水门温柔的摸了把小卡卡西的头发,琳露出欣喜的表情,带土一脸不相信的样子。与此同时屏幕的旁边突然出现另外的画面——穿着橙黑色运动服金发蓝眼脸颊上长着六道胡须痕的少年惊喜的拉着旁边穿着灰色运动半袖的黑发少年,他背对着露出背后宇智波的标志,粉色头发的少女一拳锤开挡在最前面的人大喊白痴不要挡住屏幕,他们身后站着同期的学生和带着风影帽子的人和他的兄弟,已经席地而坐扎着高马尾的男生抹了下嘴角抱怨道麻烦死了,他身边还坐着扎了四个辫子的女孩。

 

“阿啦啦,这可不妙阿。”穿着御神服的六代目火影举着双手做投降状笑着看他的学生们。

 

“卡卡西老师!这次你逃不掉了!”几个学生们异口同声的喊。

 

“六代目火影!?”宇智波带土第一个喊出来“卡卡西是未来的六代目火影!”卡卡西也保持同样的感叹,未来的自己是怎么做到露出这种笑容的,紧接着凯大喊不愧是我一生的对手然后流下热血的眼泪,红和阿斯玛他们也表示惊叹。玖辛奈看到鸣人的第一眼就抓住水门一袖子,夫妻对视一秒之后同时笑起来,这是他们的孩子阿。

 

“宁次哥哥!”雏田突然惊呼一声,李立刻抱着表情疑惑的宁次大哭起来,天天少见的失态扒开李,红着眼眶努力不让自己的眼泪掉下来双手扶着宁次的小臂,宁次看着眼前的少女做出带着歉意的笑容将对方抱住“对不起,我回来了”。鸣人也立刻过去查看,被他拉着的人终于得到自由走到卡卡西和凯身边。

 

“能看出什么吗,佐助?”

“什么也没有,就连查克拉流动也查看不到。”

 

少年抬起头,杂乱的刘海下赫然是一只带着勾玉的紫色轮回眼。

 

“那又是什么瞳术!”所有人震惊于这只从未见过的眼睛,自来也想起关于轮回眼的描述,尽量用平缓声音开始讲解。众人听完后沉默中听到一些嘶气声,这宇智波家的孩子到底是什么什么来头?奈良鹿久看到和自己极为相似的孩子震惊了一下,随即立刻和水门同三代目老师讨论情况。对面的人无法看见他们,而他们可以看得见对面且两边都看得到屏幕…这到底是什么样的力量才能控制这样的空间?在大家都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屏幕动了。

 

【一阵欢快的bgm响起,镜头扫过木叶村的样貌和火影岩,卡卡西对着三个人宣布解散,面对鸣人的要求卡卡西习以为常的敷衍过去溜走了。】

 

“水门,火影岩上面有你,有你了啦!”玖辛奈抓着水门的手兴奋地说,其他人露出本该如此的表情表示提前恭喜,水门摸着后脑傻笑。

 

“卡卡西!你为什么斜着戴护额阿?”宇智波带土问,琳回答说看到那边的六火卡卡西的眼睛上有道长长的疤是为了遮住那个吗?卡卡西听着带土揶揄说原来你也会在意自己的形象心里觉得没有那么简单。

 

“诶诶!这不是我们小时候吗!”鸣人的视线落在小时候的佐助身上“佐助,佐助你快看,你小时候臭屁的样子好可爱阿我说!”

 

“大白痴,你说我小时候什么的样子?”

 

“总而言之就是很可爱阿我说!!”

 

小樱提出疑问“不是说要揭露卡卡西老师的真面目吗?我记得我们小时候一次都没有成功阿,为什么会播放这里?”

 

卡卡西看着熟悉的场景陷入沉思…莫非是那一次…?

 

【鸣人再次提出想要揭开卡卡西老师面罩的任务,佐助表示赞同。鸣人说要把卡卡西老师的所有照片都找出来总有没戴面罩的,小樱说这个早就查过了没有任何破绽。这时突然出现了一个棕发摄影师说交给火影大人的忍者登录书上的照片应该是素颜的。三人组对斯坎儿的身份表示质疑,但经过一番解说后还是信任了对方接下来合伙潜入暗部。】

 

小卡卡西看着斯坎儿唇角的那颗痣眉头一跳,瞬间明白了未来的自己在搞什么把戏之后冷漠的表情差点坚持不住,水门和三代想着暗部好像并没有这号人,宇智波带土和琳都期待着看着屏幕生怕错过卡卡西全脸的一瞬间。

 

“斯坎儿阿,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呢。”鸣人嘀咕了一句。卡卡西在他后面露出果然如此的表情,小卡卡西看到之后更加无语了。

 

【就在卡卡西的照片即将全部出现时暗部发现了他们,卡卡西按着鸣人的脑袋听三代目训斥,斯坎儿和三人组正在制定新的计划。】

 

“为什么…水门老师不是四代目吗?怎么还是三代大人在火影楼处理事物阿?”带土的声音响起,其他人都陷入思考,玖辛奈突然狠狠牵住水门的手,卡卡西一行人都担心的看向水门,水门当然也想到了原因,只能笑着安慰他们“这还没有发生呢,我一定会好好的,放心吧?”

 

“你们不觉得,斯坎儿长得很帅吗?”有一名女忍小心翼翼的说。这成功的转移了话题,其他人也都纷纷应和“他嘴角的痣也太性感了吧…”“不知道他和旗木上忍哪一个更帅一点诶”“卡卡西虽然只露了一个眼睛,但我有预感他是大帅哥呢!”

 

知晓一切的卡卡西本人:…

 

【甘栗甘门前,鸣人请卡卡西吃三色丸子,斯坎儿和佐助小樱在一边潜伏着打算拍照。这时牙和赤丸突然冲了过来惊跑了鸟儿,鸣人信心满满的去看验收成果后发现竟然没有一张拍到他的脸!】

 

“这简直是神迹了…”下面人的声音和屏幕重合。宇智波带土抓狂的叫了一声抓住旁边的卡卡西问“你就不能直接吧面罩摘下来给我看看吗!”

 

“我为什么要给你看?吊车尾的快放开我!”

 

水门和琳看着吵起来的两个人无奈的笑了一下,然后琳过去解围了。

 

牙抽抽嘴角。原来重要的事情就是这个…!

 

“所以我说卡卡西老师的脸有最强封印啊我说,为什么这么多张照片都拍不到啊我说!”鸣人大声问。佐助一把拉过聒噪的同学说吵死了,鸣人质问难道你不觉得吗?佐助哼了一声但没有否认,鸣人得意的拉住他的手,佐助的眼神瞬间柔软下来。

 

【在大家要放弃的同时,第八班和第十班走过来了。镜头一切换雏田突然跑过来说河边有人落难了,卡卡西将亲热天堂塞回背包里立刻去救人。在a计划失败后学生们立刻跑去门前堵人,在大家的计划马上就要成功时宁次、李和天天突然出现,鹿丸的影子操控术失效,卡卡西的影分身解除,结束后卡卡西和凯班三个人聊天透露出自己的面罩是两层的。】

 

“诶——!原来卡卡西你一直都知道阿!”宇智波带土保持拉着卡卡西的袖子的动作问,卡卡西挣脱失败之后还是一副事不关己的表情哼了一声,但其实内心已经开始乱了。

 

“诶——!李!宁次!天天!你们竟然是帮着卡卡西老师的阿我说!”鸣人不满的大叫,佐助拉着乱动的鸣人又哼了一声表示不悦,鹿丸按着额头说真是麻烦死了。卡卡西只是尴尬的笑了一下。

 

【卡卡西遇到凯,bgm一起卡卡西慌张的一匹】

 

(就要出现了!!)

(卡卡西三三看到凯还狠狠的害怕了一下哈哈哈!)

(卡卡西:太好了幸好凯脸盲)

(凯是为数不多的见过卡卡西的脸的人阿)

(这就是真爱啊!)

(年度最佳演员:卡卡西)

(卡卡西慌张的眨眼真是太可爱啦!)

(甚至紧张到冒冷汗)

(卡卡西:我真的会被吓死)

(好基友的凝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屏幕好心提醒道这些字是其他世界看你们的经历发表的评论。在座的各位都有脑子,看到这些滚动的文字之后立刻明白了其中的含义。

 

“诶诶!!!!斯坎儿就是卡卡西阿!!”宇智波带土震惊的喊出来,他看向卡卡西突然伸手去拽他的面罩,卡卡西尚在掉马的震惊中没有缓神竟然真的被拽了下来。少年精致的脸蛋还没有棱角,不同于小天才的刺性格卡卡西的长相温柔又漂亮,嘴角的小痣与脸颊产生了强烈的对比,宇智波带土的心脏突然狂跳起来,在一瞬间愣在那里任由卡卡西扯回面罩气急败坏的瞪了他一眼。

 

“什么!”十二个学生异口同声的喊道。

“原来卡卡西开始是在逗我们!!”“太不道德了!!”“原来我们这么早就知道卡卡西老师的脸了!”“竟然骗我们!!”“…哼。”“凯老师竟然不记得卡卡西老师的脸!”

 

我爱罗和手鞠笑着看他们打闹和卡卡西手忙脚乱的求饶,勘九郎在一边感受到了同样的欺骗,因为他也一直好奇卡卡西的脸。

 

【接下来是卡卡西老师的卸妆时间,美瞳、彩妆和假发全部卸下,卡卡西的脸正式公开。浴室里打着上忍模糊的身影,画面又变到穿着上忍制服的卡卡西躲在暗处观察自己的学生们,做出一个温柔的笑。

 

“还能陪他们玩个两三次吧。”】

 

(木叶不老女神!!)

(讲个笑话,卡卡西五十岁的时候也长这样)

(木叶未解之谜之一解开了!!)

(我考!!卡卡西老师嫁给我!!)

(让我舔他)

(无意义嚎叫)

 

…好漂亮。所有人都在心里想着。宇智波带土目不转睛的盯着成年卡卡西的脸,他似乎和现在没变多少,只是下颚的弧度更加锋利,贯穿左眼的疤并没有让对方破相,反而增添了别样的美感,配上嘴角的痣无端出现些许媚而不俗,小少年下意识咽了口口水,心脏跳的好像更快了,他拉着卡卡西的手还是不愿意松开,也许小孩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只知道不能让卡卡西逃跑。

 

“卡卡西老师的腰…好细…。”小樱喃喃道,井野的眼中已经快要冒出爱心,天天感叹卡卡西老师的腿好直,雏田羞红了脸躲在小樱身后。

 

“卡卡西老师,真的好漂亮啊…!”鸣人说完就被佐助揍了一拳“怎么用漂亮形容男人阿!?”鸣人揉着脑袋委委屈屈“但是真的很漂亮阿…!”佐助看着鸣人的表情松懈下来没再反驳了。

 

无数女忍都发出小声的尖叫,怪不得被称为木叶女神…太漂亮了,和金色闪光的脸都有一拼了。玖辛奈立刻跑到卡卡西面前左看看右看看,卡卡西面对师母热烈的眼神败下阵来慢吞吞的摘下面罩,水门班立刻把卡卡西围起来让别人无机可乘,琳笑着说不出话,眼神不断的扫过卡卡西的脸,水门和玖辛奈高兴的不行仔细给傲娇的学生拍照。宇智波带土还没有从奇怪的反应中回来只是下意识的挡住了卡卡西,不让别人看到。

 

为什么呢?宇智波带土问自己。


————

人生第一次写这种观影体不太熟练😭tv这里我一直在思考卡卡西桑的写轮眼去哪儿了,但刚好这个bug可以掩盖一下我这篇文里的小部分,所以大家将就着看一下啦! 

我会慢慢改进的!!

评论(55)

热度(5537)

  1. 共5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